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华夏黎民党招募天下志士豪杰书

     稽古天地初开,立华夏于中央,万里神州,风华物茂,八荒六合,威加四海,华夏大地,举德齐天。蛮地苏俄,觊觎良久,豢养共狗,灭我民国,抢我江山,屠我精英,毁我文明。大陆秀丽河山,本为炎黄之圣地,华夏之乐土,而今日之域中,竟是谁家之天下?
前北洋军阀混战,华夏大伤,马列共狗,乘乱而作,扰乱江南,屠城掠地。民国一十九年,共狗朱毛,割据江南,劫财无数,创立伪国。民国二十三年,蒋公亲征,围剿共匪,大败共匪于湘江,灭共匪陆万余众,共匪余部北窜。不日,衰将学良,义气鲁莽,勾结共匪,兵谏蒋公,致使共匪得以喘息。民国二十六年,日寇侵华,国军败退,退居蜀地,共匪游击,游而不击,乘虚占地,扩大武装。 民国三十四年,美苏同盟对日宣战,日寇投降,共匪假意共和暗抢地盘,迫我国军与之决战。苏俄相助,共狗势力迅猛发展,国军不敌,败退台湾,大陆沦陷,共匪新立国号,创立伪国。
今之共狗者,独裁专制,狼子野心,以掳掠屠戮为乐,强拆民宅为荣。土地改革,没收国人土地据为己有,三反五反,屠戮我华夏精英,计划生育,断我华夏命脉,以致胡狄繁乱,逼我习读马列邪教,毁我华夏文明。而今之大陆,遍地沧凉,衣冠外迁,共狗胡狄遍地,汉家子弟几欲被数屠殆尽。天地间,风云变色,草木含悲!四海有倒悬之急,家有漉血之怨,人有复仇之憾。大陆危矣!大汉危矣!华夏危矣!
不才黎民,一介莽夫,国仇家恨,寄于一身,是故忍辱偷生残喘于世。青天于上,顺昌逆亡,黎民奉天举义,团结同党,护我华夏命脉,保我庶民人权。誓必与专制斗争到底,恢复华夏民主宪政,复吾民国之地,雪吾华夏之仇。黎民不妄,自知一人之力,难扭乾坤。华夏大地,如若志同者,遣师共驱马列;九州各方,如有道合者,举义同敌专制。以挽吾民国之既倒,扶华夏之将倾。
华夏黎民党博客:http://boxun.com/hero/huaxialimind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