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第二章 褪去赤霞,见青天!

土共专制的末日就要到了,曙光就在前头,大家早做准备吧。我不是在这说胡话,我深得古人神数之奥秘,喜研周易八卦、河洛理数,甚解古人之预言。网上出现的众多对当前时局古人预言批注,几乎全是胡说八道,真正能看懂的人绝不会出来泄露天机。同样,对古人之预言,我也不会公开在互联网上,只对有缘之人私下相告。长久以来,我一直在观察时局,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土共国有多少年的天下,我是很清楚的。那些投资房地产的黎民百姓,要有思想准备了,城里的百姓要早做准备,能移民最好,将有大批愚蠢的支那人要为土共陪葬。华夏民族是怎么了?为什么要再一次犯同样的错误?不过这样也好,也只有这样,才能结束万恶的专制独裁制度。褪去赤霞,见青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