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纪念3.14被藏人屠杀的汉族同胞

纪念3.14被藏人屠杀的汉族同胞

   2008年3月14日是我们华夏民族的悲哀之日,这一天在我们的华夏大地上有十多名无辜汉家儿女被万恶的藏人屠杀了。藏人的残忍,自古以来都是出名的。藏人对汉人的仇视和排挤是根深蒂固的。吐蕃这个冥顽不化的族群,是无法用汉人的善意感化的。汉藏的冤仇已经长达一千多年,现在已经是到了该了断的时候了。汉藏是不共戴天的!
 
据盛雪@ShengXue_ca :1500年前,藏人建立强大吐蕃国,国王松赞干布直接侵入唐本土,迫使唐太宗献出文成公主求和。唐肃宗时,吐蕃占领唐大片土地,面对安史之乱,肃宗答应每年向吐蕃进贡五万匹丝绸求停战。七年后,唐代宗反悔,吐蕃攻入长安,代宗逃,吐蕃立金城公主兄为唐皇帝。这是奇耻大辱!我华夏龙的传人,我炎黄后裔,你们何时能够雄起?将吐蕃人永远变成历史是我们这代人的历史重任。
   请不要对任何吐蕃后裔友善,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只有让吐蕃人永远成为历史,这个世界才能太平。斩草务必除根,否则将遗祸子孙后代!
   历代统治者都为了一己之私,苟且偷安,结果遗祸我炎黄后裔几千年。如今的中共反动统治者更是愚蠢透顶,中共的民族政策、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必须叫停!铲平所有藏传寺庙!立即消灭一切敌视汉人的吐蕃人!禁止藏人在华夏大地繁衍后代!
   3.14是我汉人的耻辱,是吐蕃人的罪证,更是中共的罪行。中共为了取得国际同情,故意放任吐蕃人对我汉人的屠杀。中共用我十多名汉人的生命来做苦肉计,从而换取对镇压藏人的国际同情。中共不灭,天理难容!
   遇难的我汉人百姓分别是:
   刘娟(女,汉族,20岁,湖南省邵东县人,“花花公子”服装店店主女儿)
   左仁村(男,汉族,45岁,湖南省邵东县人,“宏宇裤业”服装店店主)
   杨冬梅(女,汉族,24岁,四川省岳池县人,以纯服装专卖店员)
   陈佳(女,汉族,19岁,四川省遂宁市人,以纯服装专卖店员)
   刘燕(女,汉族,22岁,四川省人,以纯服装专卖店员)
   何欣欣(女,汉族,20岁,河南省人,以纯服装专卖店员)
   梁智伟(男,汉族,33岁,河南省人,达孜县摩托车专卖店店员)
   吴红霞(女,汉族,31岁,河南省人,梁智伟妻子,达孜县摩托车专卖店店员)
   梁超凡(男,汉族,1岁,河南省人,梁智伟之子,达孜县摩托车专卖店店员)
   张勇涛(男,汉族,17岁,河南省人,达孜县摩托车专卖店店员)
   茹金亮(男,汉族,19岁,河南省人,达孜县摩托车专卖店店员)
   何健书(男,汉族,60岁,四川省邛崃市人)
   高某(男,汉族,30岁,甘肃省永登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