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请看王军的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是怎样钓鱼的

王军在其网站中公布了所有新加入其所领导的民主党国内党员申请书,这些国内新党员虽然都是采用化名,但是很多申请书里的自我介绍,都几乎彻底暴露了新党员真实身份。中共国家安全局根据这些大体描述,完全能够很快查出这些新党员的真实身份。王军没有给他们采取保密措施,而是对外公布,让人以为这是为了炫耀,与其说这是卖疯装傻地炫耀,不如说就是让中共国家安全局自己到其网站获取这些肉鸡情报。王军很高明,他这样做可以瞒天过海不被人怀疑,从而为中共国家安全局钓到很多民主人士。
   我们相信,那些加入王军所领导的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的国内党员,大都已经被国家安全局秘密监控。除非这些秘密党员一直安分守己,否则立即就会被逮捕。这些党员的最大危险在于他们并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已经暴露,更不清楚王军的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是中共的钓鱼组织。
 
   附:
 
   《欢迎汪剑闵加入中国民主党》
 
    2012年5月6日,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收到一位中国山东济南、现居广东汕头朋友汪剑闵(化名)的来信,汪剑闵在信中希望加入中国民主党。汪剑闵在信中说:我今年38岁,自2000年南下工作至今已经有深圳、广州、长春、昆明、拉萨、汕头六个城市12年的职业生涯,虽然目前小有成绩,但通过这些年的险象环生也使我对这个共产党独裁下的社会产生了强烈的不满。
    汪剑闵(化名)在信中郑重表示:我非常迫切的希望能够加入到中国民主党这个组织中来,我愿意为了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请贵党接受我的请求,请主席接受我的请求!无论如何,我都感谢王军主席和您所创立的中国民主党让我渡过30多年来最充实、最有意义的一天。
    中国民主党组织部批准汪剑闵(化名)朋友加入中国民主党的请求。
    批准日期:2012年5月7日。
    中国民主党组织部祝贺汪剑闵成为中国民主党的一员;希望新党员汪剑闵为建立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的中国而奋斗。
 
    中国民主党组织部
    2012年5月7日
 
   汪剑闵的来信:
 
   尊敬的王军主席:
    您好!
    我是山东济南人汪剑闵(化名),现居广东汕头。今天一个偶然的机会,通过其他网站的链接得以登录到中国民主党官网并一直拜读至深夜,从贵党的党旗到章程、从主张到纪律、从历史到行动都令我如沐春风,我深切的认识到,这才是我苦苦寻找的组织!
    我今年38岁,自2000年南下工作至今已经有深圳、广州、长春、昆明、拉萨、汕头六个城市12年的职业生涯,虽然目前小有成绩,但通过这些年的险象环生也使我对这个共产党独裁下的社会产生了强烈的不满。
    去年我从西藏回到广东汕头(因为超生一胎,妻儿一直住在汕头娘家),年轻时代的理想、抱负倒像是天上的月亮可望不可及,对这个黑暗的世道已经心灰意冷,开了一家“夫妻店”几乎是我无奈的最终选择。
    我有些萎靡,幸好是我的萎靡让我开始”翻墙“了解外面的世界,幸好是外面的世界让我逐步了解法轮功,幸好是法轮功的链接让我认识了中国民主党,今夜我心胸豁然开朗,好像又找回了年轻时的自己。
    我非常迫切的希望能够加入到中国民主党这个组织中来,我愿意为了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请贵党接受我的请求,请主席接受我的请求!
    无论如何,我都感谢王军主席和您所创立的中国民主党让我渡过30多年来最充实、最有意义的一天,谢谢!
   
   申请人:汪剑闵
   2012年5月6日凌晨
(2012/06/30 发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