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给梁兄的回信

梁兄:

你好,感谢你的来信。革命的道路千千条,条条通民主。任何对敌斗争都有可取之处,面对顽敌,也必须采取多种斗争策略。你的看法不错,但是华夏革命军有自己的斗争策略,请看《华夏革命军民主革命总战略》。

谢谢

王冉
2013.11.30


附:

尊敬的王冉司令:
    你好,我是坚定的反共分子,我已经跟共产党势不两立,我和我同仁计划在未来开搞(走武装推倒共产党之路)。在我看来,共产主义犹如海洛因,在这里,我称共产主义为共产海洛因。广大大陆人民正在吸食共产海洛因,许多人不能自拔。我的办法就是靠武力彻底打掉中共。我的看法如下:
    (1)我们现在的问题是武器和弹药的问题。你有了武器、弹药,广大有识志士才会跟你走,因为弹药、枪支是一种资源。我看要去夺枪,且只能夺共产党人武系统、民兵、预备役的56全自动和81杠自动步枪(因为这两种枪的弹药很容易在黑市买到)。
    (2)我在岭南地区,非常适合打游击,山区多,地形复杂。我建议在与共产党打仗时破坏公路、铁路,让其机械化部队难以行动,特别是打下飞机场。
    (3)尽量争取海外华人的援助。
    祝您革命成功!
                                                                                    革命义士:梁兄
                                                                                    2013年11月2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