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公开一段华夏黎民党与关心本党拥护民主宪政的网友通信

【黎民按:与本党通信的网友,估计是一名正处舆论漩涡的知名人士,他采用化名来信,但是化名的姓应该就是本人的姓。从其来信中,我们可以了解,当今的民族精英都开始思考自己和民族的未来,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聪明的人就要多思考、多学习、多研究。当今华人最杰出的李嘉诚先生就是这样的一位,李嘉诚的所思所想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共产中国的权贵们是十分愚蠢的,他们身边绝不会有学问高深敢说实话的谋士,他们的灭亡是注定的!】



尊敬的华夏黎民党:
尊敬的黎民主席:
您好!我是一位来自于**的民营企业家,化名XX(恕我暂不能透露真实姓名),目前生活工作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今年**岁。我自201*年*月初来到美国,由于有了大量的时间让我不断地回顾自己的经历和遭遇,让我能够认真地重新认识社会主义制度,中国的民主与法律制度,共产党的发展与历史,以对我自己所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与研究,所以我就多关注了各地的民主党派和他们各自的主张与动向。我也在不断地研究和关注美国的宪政制度和中国的民主宪政发展现状,学习民主宪政知识。因此我几乎每天都要到贵党的网站浏览,使我从一个不怎么关心民主政治的纯粹企业家转变为一个对民主政治有极大兴趣的业余研究者,也在推特上发表了一些有关民主宪政的言论和看法。在这里我看到各民主党派林立众多,大家对各党派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我自己也是由于了解不多,所以也从没有与任何党派进行过联系。今天我再次浏览贵党的网站,发现有几个问题,我认为值得商榷!为此我给您写了这封信,也是第一次给一个党的领袖写信,非常冒昧,敬请原谅!
1、贵党党章第三章有关“党的性质与宗旨”阐述:
“华夏黎民党是一个不谋求执政的黎民百姓党,是华夏大地被统治阶级自己的党,华夏黎民党是为黎民百姓争取合法权益的党,是一个拥护民主宪政的党。组建华夏黎民党就是要以团体的力量来保护党内每个成员的人权不受专制独裁政府及其豢养的黑恶势力非法侵犯”。
从这个阐述的立意来看,贵党主张的是“民主宪政”制度,但是那一类民主宪政形式?好像又不是说的太清楚?。有关民主宪政形式的种类我们都知道有多种,比如:共和制,联邦制,君主立宪等等,也有很多的新的有关宪政制度的研究探讨,比如,“双轨制的宪政制度”。当然更有旧形式与新形式的说法。从贵党网站的答疑解释来看,似乎是有着与共和制的宪政形式的轨迹,但在解释中又说“可能与共和党的主张有相似之处,那么可以定义为“共和制宪政”即为贵党的主张的民主宪政形式吗?如果是,我也是持赞成态度的,因为这种政治体制形式发展了这么多年,历史证明她是科学的,更是众多的民主宪政的追求者们共同追求的理想。如果不是?那么贵党所主张的民主宪政是哪一种政治形势呢?
2、贵党网站答疑部分有一个关于土地所有权问题的解释,我认为有矛盾:
问:”你们主张土地私有制吗”?
答:“大陆已经实行所谓的土地公有制,但是由于共产党一党独裁专制,所以现在的土地实际就是共产党自己私有。大陆一旦实现民主,那么土地自然就是公有制,我们主张土地公有制不变,这样有利于社会稳定”。
我的问题是 ”主权归民,必然要伴随土地归民。私有财产权的核心是土地的财产权,私有制的核心是土地的私有制。如果一个国家只承认私人可以拥有衣物,但是拒绝承认私人拥有土地,那么,这个国家就不是一个保障私人财产权的国家,更不是一个实行私有制的国家,因而也绝不可能是一个实行自由民主的国家。土地公有制的概念是“国家所有”,即全民所有。我们先不讨论共产党独裁专制体制下的这种土地制度“全民所有与国家所有的虚伪与虚假问题,历时上是否欺骗了人民!,我们在此只是讨论“民主宪政制度无论哪一种形势,财产私有制和受保护是民主宪政制度与形式的一个较核心的问题。那么贵党既然主张未来一定要走民主宪政的道路,那么又解释说:“土地公有制”是否自相矛盾?
3、贵党网站的党章部分有一个错字,希望尽快纠正。
“民主实现后,华夏大地上任何年满18周岁的非执政党党员及其政府官员,非军警、司法、城管人员,以及非其直系亲属等,皆可申请加入华夏黎民党。专制时期,任何人员皆可公开或者秘密加入华夏李民党。“李民党应为黎民党”。党章是一个非常严肃的文件,所以不应该有这么明显的一个错字,哪怕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错。
尊敬的黎民主席,我由于民主宪政知识太少,提的问题水平也有限,对与不对,希望您指正。我所提的问题没有任何不良意图,只是探讨一些有关民主宪政形式的概念,以便于提高自己的理论与实践水平。
任何一个民主党派,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既然设立,那就要对她的历史负责,可能我们的民主宪政之路还要走很久,将来在回顾发展历史时,党的正确主张与思想清晰,主义明确,那必将对中国的民主宪政之路现在,将来,曾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做出过贡献,党派自己也能更好的发展。我写这封信也是向您表达我对贵党的关注和对民主政治的热爱,也想加入一个真正的民主党派,与同仁共同推进中国的民主宪政发展。虽然我的个方面条件有限,但我愿为民主宪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今天我以讨论的方式给贵党和黎民主席写这封信,也是我想对贵党有更多了解。如果您可以看到这封信?盼回复,希望多介绍一些贵党的思想,主张和发展方向及未来发展,也希望可以告诉我一些参与这些政治活动应注意的事项。谢谢!。

祝贵党发扬壮大!


                           
XX2015年4月7日夜于德克萨斯州

E-mail.:*********@gmail.com
Twitter:





XX先生:

你好,看得出来,你是一个认真细致的人士,说实话,对于宪政民主,我认为没有必要过多研究,有那么多的欧美国家的例子摆在那里,照人家的做就是了。否则,就会陷于理论的泥潭不能自拔。什么共和制、联邦制都不重要,将来也不是哪一个党派说了算,共产党灭亡了,各个党派林立,相互制约,将来的社会管理制度是通过议会讨论决定。

关于将来的土地制度,如果要私有化,这是个非常难于实现的问题,当然宅基地私有化,问题不大,荒山森林以及耕地的私有化怎么解决?这是个大问题。私有化以后的土地下面的矿藏怎么办?是谁的?
我认为既然已经公有化了,那就不要变了,否则,就是变相把土地送给有钱的富豪们。而当今这些富豪全都是中共官僚集团及其亲属。除住宅房屋土地可以私有化外,其余土地全归国家所有,任何个人和团体如要用地,必须向当地政府租借。
关于党章,我只是简单地写了一点东西,只是早早立一杆大旗而已,只等将来有更多的同伙共同再起草一个更完备的。现在的人普遍麻木不仁,能看懂我文章的很少。我在国内,活动受限。海外媒体由于被中共控制(特别是博讯),华夏黎民党发展艰难。而海外的真正民主人士几乎没有出来组党的,目前海外的各民主党派都是中共特务组织的。实际上,在海外公开组党搞民主同样不安全,特务会随时靠近你。中国的民主化的确艰难。
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众多伪民主群体里一枝独秀,一方面揭露他们的中共特务本质,让国内的民众头脑清醒。另一方面就是,我们要争取美国政府的认可和支持。未来中国的民主化,必定是美国人用武力来帮助我们实现的。

华夏黎民党   黎民
2015.4.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