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著名女作家刘晓东一贯使用五毛为其充当打手和白手套/刘刚

【黎民按:刘晓东(三妹)是中共潜伏北美的大特务,华夏黎民党网站早就把她收入特务名单,刘晓东和荷兰的立里、德国的徐沛、台湾的周曙光等都是一伙的。徐水良和张三一言与之来往密切,希望二位只是一时糊涂】


刘晓东是著名女作家,网名刘三妹。刘晓东在她的自传里说,她的父亲刘珙曾经是周恩来手下大特务,后来叛逃美国。是中国特科叛逃美国的最高级特务。

我以前一直都很少看刘晓东写的文章,今天是见到张三老反复贴出刘晓东的有关沈崇事件的文章,才顺着这个链接看了几眼刘晓东的文章,还顺便看了几段刘晓东写的自传。自传的一部分我已经作为附录附加在本文末尾了。这也就是刘晓东传记中的一章,就是这一章,我也只看了前面的几段。就从这几段里,我就发现刘晓东有重大历史问题。

下面是刘晓东自传的编者按:

首發和連載三妹作品《亂世迷途——我的紅色家庭三代人的經歷》

劉家三代和中共關係密切:奶奶劉靜君在北大當旁聽生時認識了中共創始人李大釗和張國燾。爺爺是國民黨元老熊觀民和鄒魯的至交,在抗戰中被日寇殺害。在奶奶影響下,表伯劉導生、父親劉珙及兩名姑母均於三十年代參加中共革命。劉導生曾與俞啟威一起发动“一二九运动”,中共建政后曾作胡耀邦的副手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后任社科院副院長。劉曉東的母親也在四十年代參加中共革命。父母親在文革前均在北京外文局工作,但在文革中遭受迫害。一九七二年,劉珙的老上級中聯部副部長馮鉉兼任外文局局長,就將正在幹校勞改的劉珙召回外文局。一九八0年,魯平調任港澳辦主任,劉珙接任魯平之職任《中國建設》雜誌總編輯。一九八三年,劉珙利用到美國訪問機會,毅然出走美國,成為中共高幹投奔自由第一人。該書敘述了追隨中共的知識分子在中共治下的苦難,其中有許多劉家和中共高層以及其他高幹交往的故事。本刊將陸續摘錄發表該書的一些章節。


就看这一段介绍,我们就可以确认,刘晓东是祖传三代的中国特务世家,而且还是高级特务。

我相信刘晓东的话属实。但我不相信的是,周恩来和周恩来的中国特科能够放过一个叛逃美国的中共最高特工。

周恩来早在中国特科成立之初,就给中国特科订立了一个天律,那就是对任何背叛中国特科的特务格杀勿论,甚至要满门抄斩,诛灭九族。

当年顾顺章投靠蒋介石的军统,周恩来亲自带领杀手来到顾家,以组织分别找他们谈话为由,一个一个地将他们叫进屋里用绳子勒死,将顾一家老小,包括顾的岳父、岳母、老婆、小姨子、仆人及顾的几个孩子等12人全部干掉,只留下一个小男孩和一个还不会走路的小女孩没杀。尸体埋进地里,用水泥抹好。

这就中国特科对待叛徒的家法家帮规!谁能相信周恩来和中国特科能够放过一个叛逃美国的中国特科最高特工?而且这个特工的后代刘晓东全家没有一人遭到追杀?相反,中国政府居然批准刘晓东全家来到美国,以便照顾她的那个叛逃美国的特务父亲!

刘晓东在回忆录里反复讲她的父亲同在中国的家人通信是如何被限制,还说她家人多次向外文局抗议扣押她父亲的国外来信。

但凡来到海外的人,我想都会有过家信被公安国安扣押的经历。相信我们大多数人都会认为是正常,我们甚至根本就不知道家信被人私拆了检查了。更没有人有时间或有胆量去向中国安全部门去抗议他们检查我们的私信。

就我本人来说,我从1996年来到美国,在这过去的十九年里,我给大陆亲友写的信,没有一封送达到,全部被截留。我给亲友寄过几次钱,全部被中国公安没收,没收后还给我写个没收收据,说是没收反革命经费!就在我父亲病危之际,我通过西联汇款给我父亲汇钱,中国公安想尽办法不准我父亲取钱,直至我父亲去世,这钱都没有取出来。我相信我的地位是远远不能同刘珙这个共产党叛逃特务相比的。

刘晓东的父亲是叛逃美国的大特务,这种叛逃特务的家信是理应被中国情报部门检查的,他们的家人是绝对不敢去抗议的。可我们看到的是,刘晓东的父亲让他的国内家人去找有关部门去抗议!他这样的一个叛逃特务,如何敢让家人去抗议中国情报机构?

刘珙是在1983年叛逃美国的中国高级特务。在刘珙之后,另一个叛逃美国的中国大特务那就是俞强生了,是在1986年。刘珙应该至少是厅级高干,而俞强生是处级特务。刘珙比俞强生至少高两级!而且,俞强生还有弟弟俞正声作后盾。有谁相信俞强生敢于给在国内的弟弟俞正声写一封信?如果写了,中国情报机构就不检查扣押?俞正声敢于去抗议中国情报机构扣押弟弟的海外来信?

刘珙为什么敢于让家人去抗议中国有关部门扣押他寄给中国家人的信件?这表明什么?这分明表明中国情报机构里有刘珙的上线!刘珙的上线有责任保护刘珙在国内的家人!

刘珙叛逃后,邓小平亲自下令,开除刘珙党籍,开除公职。为此,刘晓东的姑姑写信给找乔石讨还公道。乔石居然就给刘珙家属回信,同意家属的要求!要知道,乔石是当时中共的间谍头子。刘珙如果是真叛逃,乔石一定会受牵连,乔石绝对不敢给叛逃的手下家人说情。乔石能如此帮助刘珙在国内的亲属,只能表明刘珙的叛逃美国不过是乔石排往美国的卧底,而且是一个大卧底!否则,就一般的特务头子,就算是少将一级的潜伏特务头子,也不会让乔石亲笔回信去安抚家属。当年俞强生叛逃美国时,好几个国安部高级头子都被牵连下台。那些没有下台的,有哪个还敢为俞强生去说情?那不是自投罗网,自讨没趣嘛!

中共在文革时经常发生这种特务家属去找上线要求保护。有红卫兵将某些有海外关系的打成美蒋特务,并拉出去游街示众,特务家属招架不住,就只好请求特务机关公布他们海外亲属的中共特工身份。结果导致这些中共特务在海外被逮捕判刑。

还有那些打入教会的几个特务头子,他们在教会里的身份就是牧师,但在国安部里的真实职务是副部长级潜伏特务。红卫兵不知道他们的特务身份,就将他们当成是黑五类游街示众,结果这些特务就反复向红卫兵声明他们的潜伏特务身份,导致中共打入教会的一大批牧师暴露了中共间谍身份。

刘晓东家人能够找到乔石说情,而乔石能够在百忙中批示和接待刘珙家属,这就足以表明乔石就是刘珙的直接上线!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刘晓东在回忆录里反复提到她的父辈同俞啟威一道发起了“一二九”运动,但她绝口不提俞啟威就是另一个叛逃特务俞强生的亲生父亲!可想而知,刘晓东的父辈同俞强生的父辈是同级特务,刘晓东按理就应该是同俞强生和俞正声同级的特务!

刘晓东的回忆录从头到尾都是写她家三代人的特务传奇经历,讲他们家人先是投身中共的间谍情报事业,然后又叛变美国的过程。表面上看,是向我们展现他们一家人对所选择的叛逃之路无怨无悔。但只要你看完,仔细回味,我相信,任何一个读者都会为她们一家扼腕惋惜。她的祖辈是同共产党第一代创始人陈独秀、张国焘并驾齐驱,她的父辈是同共产党第二代领袖胡耀邦是平级同事。如果不叛逃,她们家的第三代那就应该象习近平那样飞黄腾达、前途似锦,第四代第五代一定都会象李小琳、薄瓜瓜那样地富能敌国!就是因为背叛了共产党,结果就使得他们家后几代人都沦落成在美国四处流浪的难民,欲生不能,欲死不忍,生不如死!


我相信,这就是刘晓东出版此书所要向我们传达的信息,特别是要向那些准备叛逃的中国间谍们发出的信息和警告!刘晓东的这本自传,是对中国间谍的一部最好职业道德教育的好教材,是警告他们叛逃的后果。

当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孩子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时,老奶奶会警告小孩子:外面有狼!

当一个小和尚想看看庙外的美女时,老和尚会说:那不是美女,是毒蛇!

刘晓东用她几年的心血写成一本书,将她家三代人的特务经历写成传记,不过就是将那个恐吓孙子的老奶奶的话又用艺术的方式再讲一遍,将老和尚欺骗小和尚的话又用切身经历复述一遍。中心思想不过就是要警告中国间谍们:叛逃是死路一条,叛逃是自毁前程!

刘晓东的回忆录就是这样公然侮辱我们的智力!就是这样公然愚弄读者!

至此,我没有必要进一步讲解刘晓东那本关于特务世家的自传了。

刘晓东惯于用白手套来给她捧场,甚至让一些网霸给她当打手、保镖。一些在中文网上恶名昭著的网霸,诸如推特上的立里(推特号@lihlii),徐屠夫吴淦(推特号@tufuwugan),以及民运中的著名骂手徐水良,张国亭,等等,都对刘晓东俯首听命,刘晓东让他们骂谁,他们就群起而攻之。刘晓东多次发动这些人对我进行攻击、谩骂,经常给我发邮件进行辱骂。

刘晓东凭什么就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张三老是网络上备受尊敬的老前辈,现而今,居然就成了刘晓东的代言人、白手套、网络秘书。张三老,您太屈尊啦。

下面是我的一篇旧文的链接。其中的一部分就是揭露刘晓东如何招摇撞骗,如何发动群众对我进行辱骂的。请张三老一阅。


网骂,网霸,五毛和狗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4.html

7. 著名女作家三妹之骂

三妹真名刘晓东。自称是高干子女,是中文作家,这些我都承认,这都是事实。三妹是不在自己的文章中使用脏字的,但她却时不时地鼓动那些带把的人来辱骂。我这里只是想介绍一下三妹是如何煽动那些生殖器暴露狂来辱骂我的。



在茉莉花行动发起过程中,三妹对我的发起书颇有意见,几次来信要我停止,还要求我提出打到共产党,不能提胡锦涛。我只是回答她自己去提她认为合适的口号好了,我绝不反对。

我后来在写一篇揭露美国纽约时报假新闻的文章中,顺便提起中文女作家三妹刘晓东就是习惯于使用障眼法,将自己写的文章硬说是纽约时报采访文章。下面是三妹自己发出的声称是纽约时报的中文文章的链接: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comment/data/2010/1008/article_1758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